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鲜的血液!第八期《沙泉》编辑部成立大会!

2017年03月19日 19:04 汤莉莉 阅读量:[]

    新的血液!第八期《沙泉》编辑部成立啦!

   

古言道:言以载事,而文以饰言,事信言文,乃能表现于后世。《沙泉》作为青马学社社刊,更是作为一种文化,传承和发扬着青马学社“学习经典理论,探求科学真理,弘扬实践精神,塑造有志青年”社训。《沙泉》编辑部对《沙泉》有着重要的作用,编辑部成员是《沙泉》编辑工作正常进行的重要保证,做好《沙泉》编辑工作,是《沙泉》生机盎然的重要保障。随着《沙泉》的不断发展,薛老师对《沙泉》编辑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目标。

2017319晨,榆林学院青马学社召开第八期《沙泉》编辑部成立大会。首先由薛杨老师为编辑部新成员们详尽讲述制作流程,并从内容、封面、版块等多个方面为成员们作出指导,鼓励每位部员能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最终铸就出非同一般的《沙泉》!

接着,由学习部部长吴婷芳同学带领部员们熟悉《沙泉》制作过程――

1、《沙泉》征稿,将所征文章进行汇总、整理、电子排版。

2、《沙泉》审稿,进行严格把关,保证文章质量。

3、《沙泉》改稿,作出认真细致的修改和加工。

4、《沙泉》校对,对文章进行校对,保证文章质量。

5、《沙泉》定稿。

6、《沙泉》印刷。

7、《沙泉》出版。

正是吴婷芳部长的耐心讲解,使部员们能拨云开雾,阔步前行!

西班牙著名剧作家塞万提斯曾说:“笔乃心灵之舌”。榆林学完青马学社欢迎广大榆院学子能够手执一笔,敞开心扉,抒己所想,妙语连珠,落地生花!




上一条:青马学社经典理论活动之二:郭东敏博士带你走近马克思

下一条:青马雷锋月,环保公益行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