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马智慧结晶之第八期《沙泉》向您张开怀抱

2017年04月16日 17:17 刘静 阅读量:[]

截稿时间

2017年9月16日

截稿对象

榆林学院全体师生


征稿要求:

请围绕下列主题进行创作:

①阅读原著,感悟经典。对经典(古今中外经典作品、红色经典文化、著作、影视作品)的感悟,以及自己的客观分析和看法。

②聚焦热点,评述时政。对201610月至20179月的中外时政热点进行深刻剖析和深度解读,自己的看法和观点鲜明、透彻。

③深入实践,分享成果。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中的感悟、心得、访谈、报告、简报等,务必保持文章真实性。

④多姿校园,多彩人生。可以写一位“学霸”的成长史,一位考研者的复习路,一位创业者的励志故事,也可以是一次磨炼、一次考验带给你的感悟。

⑤转战陕北,重温历史1947318日到1948323日,毛主席率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陕北大地留下了光辉的足迹。今年是转战陕北七十周年,借此契机重温历史,谈谈转战陕北的意义和影响等。

题目、体裁不限(诗歌不超过五十行),两千字左右,必须为原创,并且未在公开刊物中发表,中英文均可。

请注明院系,专业,年级,班级,以及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投稿方式:

将稿件发送到投稿信箱或交至联系人处,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投稿信箱

​shaquanzazhi@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吴婷芳 18717696200

                          雷   苗  18717684066 

其他事项:

⑴《沙泉》为校内刊物,文章发表后仍可在公开刊物中发表。

英文撰写文章可优先发表。

所投文章一经刊用,即获送《沙泉》一本,并由思政部颁发荣誉证书。

思政部老师会对优秀稿件投稿人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将稿件推荐到公开刊物发表。

在本期《沙泉》“感悟经典”、“聚焦时政”与“社会实践”版块发表文章的作者,若有意向加入青马学社,将免笔试、直接进入学社纳新的第三轮面试环节。

青马学社活动室(6#406)每晚1930分到2130分均有人值班,可以到社团查阅往期沙泉和咨询征稿事宜。

本征稿启示在青马学社网站、微博、微信同步发布。

 

                     主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承办: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

 

 




上一条: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地缘政治学

下一条:和平年代的你是否会想起过去激荡的风云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