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16日 19:05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2:30,我校党委宣传部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议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如期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中宣部干部培训专家陆卫明作为主讲人为我校教职工干部进行专题讲座。陆教授从历史的选择与巨人的诞生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场的教师们都认真学习讲座的内容,并积极进行交流与探讨。

    

13039     


       

               


  听完陆教授的讲座后,我们不仅对伟人毛泽东同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还能将讲座的内容学以致用,为教师们提供了新的教学思想与方法参考。



     



  才智出众、敢作敢为、勤于职守、判断敏锐是陆教授给大家分享的几种品质精神也希望它能够影响我们每个人干实事时的点点滴滴,最后感谢陆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





上一条:学史崇德——青马学社全体社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马院干部与青马学社社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