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院干部与青马学社社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09日 14:31  阅读量:[]

     35日上午9,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为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2137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所有干部及青马学社所有社员在会议室6406集体收看会议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干部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并做会议记录。报告间隙,会场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坦诚的话语,务实的举措,也让在场观看直播的社员们倍感鼓舞。会后,在座师生紧紧围绕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展开热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授在聆听报告后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聚意志力量,在学院党委及行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鼓足干劲,实干巧干,我们就能把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葛莉珍老师以及青马社员吴亚荣、麻鑫懿、魏自强等三位同学也分享了各自的会议感想



    


     

     讨论发言结束后,张柱华院长强调对于两会重大活动要多关注,学习讲话精神,同时也对青马学社提出了期许。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青马学社的社员们,可以同国家聚焦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强国知识,做好疫情防控,为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多谋精准之策、多出务实之招、多进睿智之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奉献新时代——青马学社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