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喜迎冬至,文化相随

2019年12月24日 17:45 李莎莎 阅读量:[]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一年一度的冬至如约而至,为弘扬传统饮食文化,增进友谊和合作能力,感受社团和睦友爱气息,青马学社于2019年12月22日上午11:00 在6#412社团活动室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邀请所有青马学子一起欢度冬至。

 

 


        小饺子,两头尖,芳香飘飘幸福甜。活动期间,大家对包饺子活动的兴致颇高,来到活动室,大家都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一部分同学负责和面,另一部分同学就调好的馅料开始包饺子,饺子鼓,满满的祝福变无数。紧接着,一盘盘饺子纷纷下锅,整个社团芳香四溢,一会儿大家争先恐后的往自己的碗里盛上饺子,脸上呈现着满足的笑意。

 

 

 

 

 
        喜迎冬至,文化相随。本次活动促进了青马学社所有社员之间的集体友爱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大家的距离,为我们日后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视角下的中国

下一条:第三次自主理论学习之辩论赛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