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三次自主理论学习之辩论赛

2019年12月16日 22:29 李龙刚 阅读量:[]

第三次自主理论学习之辩论赛

 

          2019年12月14日晚7:30,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于六号楼(6#412)开展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的两个辩题分别是:成长过程中机遇和能力哪个更重要、大学生勤工俭学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参加本次比赛的是青马学社部分社员和青年学习社部分社员。
 

 

  

 

          主持人张园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随后正方与反方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陈述。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激情四射!

 

 

 



          第一场辩论大家围绕"机遇"和"能力"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大家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用精彩的论辩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接下来第二场辩论大家围绕大学生勤工俭学的利弊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现场你来我往,大家热情高涨,本次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通过激烈的辩论,我们对于此次辩论的立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由青年学习社评委郭子彤和青马学社评委王凯文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之后,所有人合影留念。


      

      让我们迎着朝阳,面向未来,打开梦想的翅膀,奋力飞翔!

 

 




上一条:喜迎冬至,文化相随

下一条:宋毅军教授于社团开展座谈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