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毅军教授于社团开展座谈会

2019年12月10日 19:46 李莎莎 阅读量:[]

        2019年12月6日下午6点30分,青马学社在6#412社团活动室开展了调研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现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宋毅军教授、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东敏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华老师以及青马学社部分社员。本次座谈会围绕“调研、交流”展开。 

  

        大会之初,为了解各位同学的入团入党情况,宋教授让各位同学填写调查表,并且与同学们分享在各个高校的调研成果。随后,由张柱华院长讲解《沙泉》的创刊及发展,紧接着由郭东敏副院长介绍青马学社的创社历程和社团十年来的工作表现以及后期遇到的问题,会议最后,宋教授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告诫大家要坚持读马列经典著作,将马列经典学以致用。

 

        12月7日中午2点,青马学社于6#412社团活动室再次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现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宋毅军教授主讲。青马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以及青马学社部分社员共同参与。

  

        首先,宋教授采用一问一答形式,对师生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宋教授又通过自身事例引起师生共鸣,紧接着,宋教授讲解了有关邓小平南方谈话的部分内容,并对在座师生提出学习建议。会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大会画上完美句号。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作为一名小青马,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超越自我! 




上一条:第三次自主理论学习之辩论赛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一次重要会议”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