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一次重要会议”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9:25 马鑫苗 阅读量:[]

        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东敏副教授主讲,同时到来的嘉宾有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宋毅军教授。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社员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十一届部分社员和第十二届全体社员。 

 

        此次活动,郭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为我们展开叙述。首先,郭老师系统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做了全面的总结。接着,他提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顺应了时代的变化。对于《决定》的基本内容及其精神,郭老师更是从13个方面的制度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向我们阐释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紧接着,他讲到此次四中全会完善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最后,宋毅军教授用几个简单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并指出,当代青年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学习党史党章,紧跟党的步伐。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争做社会主义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宋毅军教授于社团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铭记党史守初心,砥砺向前担使命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