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概论教研室(党小组)举办“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08:26  阅读量:[]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使当代大学生全面、准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理解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结合本学期概论课的教学内容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马院概论教研室(党小组)于本学期开学初,便在大二学习概论课的学生当中组织安排策划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的大型征文活动。

老师们在认真评阅参赛稿件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稿件约1600余篇。经过各位概论课老师筛选、初评,有55篇优秀稿件入围决赛。2021年6月11日,概论教研室(党小组)全体老师对进入决赛的稿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评阅、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颁奖活动现场

优秀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2021年6月25日,概论教研室(党小组)在马院6406会议室举办了此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参加颁奖活动的有院系领导葛莉珍副院长,以及本学期所有概论课老师和35位获奖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莉珍副教授讲话

活动结束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莉珍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并进行总结讲话。对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稿件葛老师表示肯定,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部分稿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及建议。葛老师强调,对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的付出、牺牲及贡献,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知恩,更要懂的感恩;在实际生活中,大学生要勇于实现突破,不仅要说到,更要做到,要努力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希望大学生不负韶华,勇于奋斗,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

颁奖老师与所有获奖学生大合照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成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基础》课程校内实践活动暨“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微课比赛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