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领导带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综合调研督导工作

2022年09月01日 11:01  阅读量:[]

8月30日下午,由副院长康伟、副院长闫龙带领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质评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开展综合调研督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介绍学校更名大学各项指标体系及其新变化,对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具体说明。

院长张柱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现状和规划、师资队伍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追赶超越完成情况等方面向综合调研督导组做了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同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副院长闫龙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仔细研究国家政策,对标对表各项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院系发展方向,做好院系及学科发展规划。副院长康伟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虽然在过去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今后一定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倾全力做好国家教学成果申报工作,力争取得重大突破;二是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基础做好审核评估的典型示范作用;三是坚持推进追赶超越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利用获批省重点马院培育单位契机,加强地方红色资源的研究与应用,对照指标体系,进一步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未到先学 我校与北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共享经典读书会名师讲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和开学初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