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合作共建 共谋发展

2021年09月13日 16:12  阅读量:[]

合作共建  共谋发展

我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

9月12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和双方的协商合作下,我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综南楼911报告厅举行。

此次展示邀请到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力波、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怀平、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鲁宽民和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冰峰担任评审专家。

展示过程中,刘守跃代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赵慧代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郭婧婧代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郭欣慧代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芝春代表《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分别讲授了自己准备的课程内容。听取试讲的专家学者们就课程选题、课程设计、语言表述、课件制作等方面给各位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专家的点评和西安理工大学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沟通交流,汲取马院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位院长和专家能经常关心和支持榆林学院马院的建设工作,帮助马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在致辞中对各位院长和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各位院长对两校马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同时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合作,推动两校共建协议的落细落实,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