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年09月09日 15:59  阅读量:[]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9日在6406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座谈交流会。学院院长张柱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在郭婧婧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教师队伍,忠诚教育事业,贯彻教育方针,恪守职业规范,履行岗位职责,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人民教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表达了做好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的意志和愿望。

  院长张柱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庆祝教师节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座谈交流中,从教30年的高炳功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教师岗位和热爱和尊敬,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愿马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的刘小红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争取为马院获取更多的高水平高层次项目。获得2021年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的张渊老师对大家给予他的帮助和认可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优异成绩。思政专业任课教师张辉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精诚合作,共同投入到学生的教育教学中,为把思政专业办成省级一流专业努力奋斗。新进博士薛俊武老师从高考志愿填报谈起,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从教经历,表示将继续坚守教师岗位,做好教育工作,为马院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暑期外出学习培训的胡少波、刘守跃、徐蓉蓉和芝春老师就学习经历和感受与大家作了分享,希望院系给老师们搭建更多更高层次的学习研修平台,全面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学生代表姜世豪以自己的支教经历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尊敬和热爱,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完成学业,争取将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并对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张柱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牢记誓言,恪尽职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实现马院的跨越式发展,并进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合作共建 共谋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试讲展示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