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1日 10:11  阅读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10月17日上午,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张柱华院长首先就此次主题教育的内容及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尤其强调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作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理论宣讲团的成员,更应该重视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不断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新闻片“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延安。

最后,参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