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1日 13:05  阅读量:[]

学习经典理论,探求科学真理

弘扬实践精神,塑造有志青年


      2021年5月10日上午9:00,陕西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态进展和阶段性成效,其中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为走访指导的第一站。

      走访过程中,我社以社团日常工作活动展板、《沙泉》刊物、社员党史学习心得以及往届社员相册和寄语等内容为主线,由社团指导老师郭婧婧进行主讲,其余社团成员负责配合郭老师为指导组成员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展板讲解

       该展板记录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青马学社开展的一系列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


13DEA


       二、《沙泉》展示

       《沙泉》为青马学社主要刊物,自社团成立之后第三年创刊,现在共11期,刊物中征集的稿件大多为社团成员及校内同学的优秀作品,是青马学社独特的标志。


    


       三、学习心得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理解了党的思想之博大精深,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四、社员留念

       照片是曾经青马社员留下的痕迹,寄语承载着一代又一代青马社员对学社未来发展的期望。



       走访工作结束之际,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社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又对社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针对指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我社将积极落实,以建设一流社团为目标,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自我革新,汲取经验,再创辉煌。






上一条:省教工委来我社考察指导党史学习情况

下一条:校外实践|清明烈士扫墓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