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马学社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7日 18:4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建设,提高社团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325日晚7:30,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在社团活动室6412举行新任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参与本次聘任仪式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莉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原社团指导老师陈桂花、新任指导老师郭婧婧及青马学社全体社员。

 

 

聘任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老师主持。


 

聘任仪式上青马学社社长张宁宁首先代表青马学社发言。


 

随后,陈桂花、郭婧婧两位老师分别发言,陈桂花老师在离任之际,表达了对学社的不舍及对社团前途的展望和祝福。郭婧婧老师认为,要使社团永葆生命力,必须要进行改革,要打破阻碍社团前进方向的思维,运用开放的积极的进步的新思维充实社团工作。以学习马列理论作为社团本色,身体力行传播马列理论作为全体社员的使命和责任,全体社员团结守正创新的态度积极进取,开启青马学社新征程。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珍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表达了对学社未来的期望,希望学社在思想建设上在校园中起引领作用;同时也强调,理论学社要扎实基础知识,学以致用。


5D261


4BC8F


聘任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至此,本次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外实践|清明烈士扫墓活动

下一条:“庆百年、学党史、重走转战陕北路”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