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马学社第十三届社员入社、第十届社员退社暨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03日 19:53 李汶锡 孔凡超 阅读量:[]

     2020年11月1日上午9点,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十三届社员入社、第十届社员退社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第十届全体社员、第十一届、第十二届部分社员以及第十三届全体社员。


 

 

 

            



 

     大会第一项——由第十届社长王哲同学介绍社团章程。希望新一届的小青马们通过了解社团章程后能够更好地规范自我行为。接下来,由第十三届社员代表麻鑫懿同学发言,她表达了与新社员们共同努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决心,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风采。随后,由第十一届社长张宁宁同学带领第十三届社员进行入社宣誓,一句句誓言响亮地回荡在报告厅,无不展现着小青马们的热情与担当。最后,由各位老师分别为第十三届新社员们颁发社徽及社员证。自此,他们也真正地成为了一名青马人,担负起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大会第二项——新任社团干部任命仪式暨第十届社员退社仪式。首先是任命仪式,由第十届社长王哲同学宣布了社团新任干部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们分别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一份聘书,一份责任。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聘书,更是老师们对社员干部们的信任和殷切期望。接着,由第十届社长王哲同学与第十一届社长张宁宁同学交换社徽。最后,新一届学社干部上台集体宣誓,从誓词中我们感受到了新干部们的干劲与激情!



 

 

        


 

      



 

 

 

 

 

 

    下面进入退社仪式,第十届社员代表王佳豪同学、吴香莲同学带来的感人肺腑发言,阐释了一世青马人,一生青马魂的青马精神。接下来,由第十届社长王哲同学代表第十届全体社员为社团赠送退社礼物,由各位老师为退社社员赠送纪念品。“老青马”们在退社之际也收到了一份属于我们青马学社最独特的礼物——一枚印章和一张合影。一枚小小的印章既是祝福又是希望,希望第十届社员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守本心、砥砺前行。虽不忍离别,但车已到站。在此祝愿第十届的青马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会第三项,对优秀社员及优秀干部进行表彰。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华老师宣布优秀社员及优秀干部名单。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从挑战尝试到责任担当,他们在青马学社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成长传记。此时此刻,荣誉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和嘉奖。接着,优秀社员代表张欢欢同学进行了动情的发言。青马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社的支持,表彰大会是对社员们工作态度的认可,更是对其他社员们的激励,希望我们一起共创社团美好未来。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两位老师分别对本次大会提出肯定。张柱华教授讲到:“我们要为打造成学校的精品社团继续努力,希望所有青马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着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将青马精神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在热烈的掌声中,所有参会人员移至逸夫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十三届社员入社、第十届社员退社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能给青马学社带来新的活力,也期待青马学社越来越好!




上一条:“陕北(榆林)红色文化传承与应用学术研讨会”——米脂、绥德之行

下一条:纳新季|青马学社二轮面试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