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马学社举行第六届核心会员退社暨换届选举仪式

2016年06月07日 14:55 敬莹 阅读量:[]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晚上19:30,青马学社在5号楼202教室举行第六届退社仪式以及第七届换届选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六届、第八届全体社员以及部分第七届社员。本次大会由第七届办公室部长黄国翠主持,莅临的有马举魁老师、葛莉珍老师、张渊老师、郭东敏老师和薛杨老师。

第一部分为退社仪式。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三年的朝夕相处,青马学社在每一个人心中留下了印记,青马社训”学习经典理论、探求科学真理、弘扬实践精神、塑造有志青年”在他们成长的路途中也秉承着重要的信念。MV的播放是成长的变化,更是第六届社员在青马学社成长的见证。第六届优秀社员雷国栋代表讲话:“感谢老师对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他们会与青马一路同在”。第六届社长鲁鹏也对学社所进行的活动和不足之处表述了自己的看法。马老师送出真挚的祝福:不管是考研还是从事事业单位工作或是自己创业,希望大家可以以青马人的姿态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待到想念时,回来青马再叙旧。最后雷国栋与鲁鹏代表第六届社员与社团互赠礼品,社团还特别为青马学社第六届退社的26位社员赠送了著名作家路遥先生的《平凡的世界》,每一位社员也在留言纸上留下了对青马真挚的祝福和再见的思念。

第二部分为换届选举仪式。首先由部长黄国翠为大家讲明规则以及换届的重要性,就是使青马学社源远流长、发扬光大,就必须有新的接班人。接下来是副社长候选人和第八届各部门候选人竞选演讲,随后在郭东敏老师、薛杨老师以及全体社员的监督下,我们公开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社长,副社长,秘书长,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其后郭老师对新一届的核心成员表示祝福,并为社长与副社长颁发聘书。在社长的带领下第七届青马学社领导班子进行宣誓,所有社员合影留念。本次退社选举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思政部2016年“绥德郝家桥”暑期实践活动简报Ⅰ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