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十一届新社员入社教育大会

2018年10月14日 15:33 连安邦 叶娜 阅读量:[]

 

    2018 10 13 日晚,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在社团活动室 6 412 如期举行第十一届新社员入社教育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指导老师杨菀老师、陈桂花老师以及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体社员。

        大会伊始,在王佳豪同学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新社员进行自我介绍,让彼此之间相互熟悉。紧接着,社长唐倩倩发言,她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规划,并期盼着新社员们能够尽快成长,成为青马学社新的中坚力量。

 

        接着,第十届社员代表杜晓静同学向新社员们分享了自己加入青马学社这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代表社团向新社员们表达亲切问候。激励新社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以社训为宗旨,为青马学社未来的发展增添力量。


       副社长王哲带领新社员进行入社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成为青马学社事业蒸蒸日上的见证。 宣誓完毕后,办公室主任王娟老师以及两位指导老师杨菀老师和陈桂花老师一同为新一届社员颁发社员证及社徽。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点评。他语重心长的讲话道出了老师对社团发展的殷切期盼,同时也表达出对新社员到来的欢迎。他指出,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就,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

        大会最后,杨菀老师与陈桂花老师各自分享了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的工作经验,为新社员们日后在社团中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不少建议。两位指导老师又组织了新老社员进行一场沙龙活动,不仅有老社员们分享了自己入社以来的成长变化,还有新社员们表达了对今后入社活动信念于人,犹翅膀之于鸟,信念是飞翔的翅膀。在浩翰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将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将暴尸荒野;在无边的探索中寻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将会与成功擦肩而过,抱憾终生。

 

       青马学社给予我们的不仅是锻炼和成长,它更是给予了我们信仰的力量,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这个信仰也将会伴随着我们,指导着我们的生活,指引着我们前行。




上一条:2018年10月21日晚19:30,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在社团活动室6#412举行十一届社员入社以来的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理论、现实、反思”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几个维度。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十一届社员纳新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