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暨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8:26 王友红 贾江豪 阅读量:[]

       20181118日晚19:30,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在6#412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青马学社第十届部分社员和第十一届全体社员。

       首先,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副社长王哲为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作报告。他让我们知道了社会实践的目的是让我们去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也为我们讲解了榆林革命烈士纪念馆、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神泉堡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旅游基地。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那段峥嵘的岁月里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由此感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之后还为我们介绍了绥德汉画像石馆、绥德师范学院、香炉寺等历史概况,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榆林学院的校史和陕北的历史文化。

 

       接下来,由学习部副部长李开元为我们展开此次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本次读书沙龙是围绕《梁家河》展开的,每个社员都积极谈论了自己读完《梁家河》的感受。学习部副部长李开元也对同学们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梁家河七年的磨练,让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为有着坚定人生目标、充满自信的有志青年。我们每一位青年人都应当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提高能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纸上谈兵鲁莽蛮干都是不行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再付诸于行动,以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而取得成功。我相信青马学社全体社员会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与读书沙龙活动,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上一条:榆林学院第五届马列•时政•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

下一条: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在社团活动室6#412举行十一届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