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8:38 李开元 阅读量:[]

      2018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副书记张永华等教师和青马学社部分社员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两个小时的讲话中内容丰富,要点颇多,屏幕前的师生也聆听的认真肃穆。

      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在大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慧、青马学社社员马雪云分别接受了电视台采访,马雪云认为,这个大会让她感触很深,感受到中国在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我们要努力学习,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切实融入到改革开放的大家庭中。

      改革开放4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致敬改革开放,致敬中国历史上伟大的40年,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将越走越稳。




上一条: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二次读书沙龙活动”暨“冬至茶话会”

下一条:第三次自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