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基础”教研室党小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追赶超越”推进会

2021年04月01日 02:24  阅读量:[]

  3月31日上午,“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全体教师在马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马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列席参加。

  会上,党小组组长薛改霞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参会教师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党史教育与思政课程的结合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态: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作为思政课教师有责任,有使命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任务。只有思政课教师站稳政治立场,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才能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思政课教学中,才能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何小红副书记就马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进行具体说明,参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及党建等方面的专项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本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的要求,分配落实了“追赶超越”的具体任务。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纲要教研室党小组党史学习“追赶超越”讨论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