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教务处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20日 11:16 葛莉珍 审核 张渊 阅读量:[]

12月19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卜耀军一行5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重点针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追赶超越任务完成及下年度指标设置情况、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内涵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渊,副院长葛莉珍、刘小红,副书记李利霞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参与调研。

卜耀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五乐育人”方案的内涵和外延,希望大家认真研讨交流,制定出院系的详细规划,使“五乐育人”真正落地生根。他还就学校近期印发的《榆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榆林学院教研室主任管理办法(修订)》《榆林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修订)》等几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研读交流,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渊就学院未来发展在优化思政课特色课程设置和开设、教研室主任待遇提升、思政课考核方式的改革、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的组织和部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五乐”育人联通、思政课实践教学方案的调整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的调研,在学校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教学副院长葛莉珍就思政课程的排课工作、公共素质选修课的开设、教风、考风和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中思政课程的设置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业。

卜耀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在特色马院建设、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教务处将在政策和资金上对马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实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8》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摩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