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23日 08:51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4月22日上午,宣讲团成员艾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为马院全体教师做了“不忘初心、学史力行、立德树人”宣讲报告。

艾霞老师的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榆林与中国革命、不忘初心、学史力行、立德树人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报告会,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后,宣讲团其他成员分别就自己本次的宣讲主题和思路做了分享交流,大家从不同的切入点展开,统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的宗旨、党的百年历程、理想信念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张柱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马院的思政课老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马当先,学习在先,学深悟透,特别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下功夫。要高屋建瓴、提高站位,要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马院的建设中来,圆满完成“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和十四五规划任务,为马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走转战路_永远跟党走”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班的函

下一条:一代英烈 千秋功臣——李子洲主题报告会在我校开讲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