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5日 08:41  阅读量:[]

10月24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柱华主持。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律汇编》,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老师们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张柱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接下来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铺垫,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针对“找差距”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二要我院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三要开展面向全校学生对思政课建设的意见及建议的调查研究工作,切实发现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座谈交流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