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思政部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

2009年11月18日 09:05  阅读量:[]

为积极营造教师参与教改的良好氛围,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广崭新的教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与教学技能,促进年轻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思政部于10月27日、28日晚上在5号教学楼举办了两场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27日晚,全体思政教师在5301教室听取了高炳功老师的《毛泽东思想概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高老师使用传统的教学手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语言生动,互动良好,为课堂营造了宽松和谐的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28日晚,胡少波老师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胡老师使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讲课充满激情,对知识点分析的精辟透彻,富有启发性。每场观摩课后,每位听课教师都对主讲老师进行了点评,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听课感受。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教师受益匪浅,特别是青年教师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表示要努力向优秀教师看齐,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并希望今后多举行这类活动,以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提高思政教师教学水平的一个良好开端,对我院教学质量整体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学院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榆林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