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7日 08:43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初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其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2023年2月26日下午1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六号楼405、408教室观看了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大一、大二的学生集体在教室观看,大三、大四的学生自行在宿舍观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人生思政大课。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筑牢了理想信念之基,还起到了重要的鞭策作用,让其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主题月”活动综述(一)

下一条:改善宿舍环境卫生,迎接后疫情时代新学期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