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辞新迎旧|青马学社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28日 17:14 王探军 王海阳 阅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加强社员之间的沟通,增强社团凝聚力,丰富学社文化,活跃学社气氛,青马学社于2020年12月27日晚上7:00在社团活动室(6#412)举办元旦晚会。参与此次晚会的有第十一、二届部分社员及第十三届全体社员。


 F5CD


随着动人而熟悉的清唱声响起,元旦晚会在贾钰平同学婉转而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1817A

 

 随后,强劲的音乐背景想起,歌舞、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试听盛宴。来自张煜典同学表演古典舞,舞姿曼妙。张超磊同学一曲长笛相伴,古色古香,笛声悠扬。同样来自麻鑫懿同学的现代舞,动作优美热烈,动人二点舞姿使得现场气氛又上高潮。


12931     


接下来是王克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单口相声,虽然只有一人,但也不失趣味,适时抖包袱引得大家笑声连连。

 

156EE


此外,晚会穿插的萝卜蹲、抓鸭子、击鼓传花等有趣游戏,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为了活跃氛围,现场规定游戏输了的同学要受到“惩罚”为大家表演节目。


16BD3      

      


至此,青马学社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感谢演出人员的付出,感谢青马全体社员对晚会的支持,2021即将到来,愿青马诸学子们,踏上全新的征途,带着心中的梦想,向目标前进,向未来出发。

 

186CF


 




上一条:青马学社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沙泉》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马学社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