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马学社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6:31 马宏宇 阅读量:[]

       



           202091919:30,青马学社在6#412社团活动室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芝春老师为我们讲述瓜达尔港的地缘战略意义及其面临的挑战。参加此次理论学习活动的有青马学社第十一届部分社员及第十二届全体社员。

 

 





                                                                                 

 

 



 

 

            会议开始芝春老师就为我们概括了瓜达尔港的重大作用,老师以地理位置为切入点,为我们具体讲述了瓜达尔港的建立对我国能源以及后续长远发展的重大影响,对于西方国家企图割裂南海的政策,它同样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有了瓜达尔港可以便于西向突围,可以很好缓解南海太平洋压力。瓜达尔港的建立同样面临内忧外患重重挑战。但在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问题一定可以解决。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让我们对国家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有利于我们培养爱国责任感,了解国家大事,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储备力量。

 




上一条:第十一届学社干部换届选举

下一条:2020年青马学社第一次自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