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引爆知识魅力 | 第五届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26日 18:38 王友红 阅读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又迎来了青马学社一年一度的知识竞赛。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知识竞赛,学习马列知识,武装智慧人生。马列·时政·人文知识竞赛在旧餐厅门口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报名活动。期间,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20181110日晚19:30,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如期在5#101举行第五届马列·时政·人文知识竞赛初赛。

  

          百名考生迈着坚定的步伐,露出自信的神态走向考场,入座整齐,分发试卷,整个笔试过程考生认真诚信答题,现场秩序良好,只听见考生手中笔发出“沙沙”的声音,自信的书写每一个答案。

           随着每位考生提交满意的答卷,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马列.时政.人文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期待与你们决赛相见,愿你们在决赛一展宏图,赛出水平,赛出风度。用激情为青春染上斑斓色彩,用智慧赛出你们的高度,用速度为竞技画上句号。

           最后预祝青马学社第五届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和青马学社共同学习进步。




上一条: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五届马列•时政•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