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3日 08:56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规范课堂教学、加强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于92日上午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芝春主持,教学副院长葛莉珍出席会议,“形势与政策”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芝春部署安排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提出《形势与政策》教学改革方案。与会教师对课程教学改革和本学期教学专题的安排进行了积极讨论。会议确定了课程教学改革方案和本学期教学专题的计划安排。

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葛莉珍在肯定“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形势与政策”课程内容涉及广泛、紧扣时代主题变化快等特点,希望任课教师能充分搜集素材备课、充实课堂内容、加强课堂管理。同时,葛莉珍副院长安排了在“形势与政策”课程中“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备课”工作方案,要求“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积极配合校领导,讲好思政课。

最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进行了首次集体备课。马举魁教授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做了备课辅导。





上一条:原理教研室开展新教材使用培训总结及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