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原理”教研室党小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追赶超越”推进会

2021年04月01日 01:05  阅读量:[]

3月30日下午,“原理”教研室党小组在6409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追赶超越”推进会,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教研室主任赵慧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参会教师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及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参会教师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既要自己原原本本、扎实持续学,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思政课教学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完成马院追赶超越任务,推进马院各项工作。

“原理”课教师就本学期教学改革、校内实践等问题展开研讨,决定本学期举办“献礼百年华诞 诵读经典作品”校内实践活动。会上还讨论了“原理”课教学、科研其他事宜。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党小组党史学习“追赶超越”讨论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