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院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

2019年10月30日 15:35 薛改霞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结合本校基础课程建设和教学的实际情况,继续有效推进基础课程精品示范课堂建设,基础教研室于20191029日上午在马院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会上,每位老师结合2019级学生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上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学生反馈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精品课,其他老师就介绍内容进行评议并提出自己的不同看法与建议。同时,每位老师还围绕基础课程每章节重难点的把握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教师对精品课堂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基础课教学中重难点的把握及问题、疑惑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在诸多教学理念上形成了共识,切实有效提高了基础课程的教学实效性。




上一条:马院举办《基础》课程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校内实践评优活动

下一条:马院概论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