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院概论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

2019年09月27日 08:48  阅读量:[]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进一人一节精品课建设,加强概论课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教学效果,概论教研室在马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在会上,每位老师均发言介绍了自己精品课的教学设计,教学思路,特色模块等,其他老师进行评议,提出自己的不同看法与建议。会议还围绕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考试、排课及研究生授课等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与热烈讨论。

最后,马院院长张柱华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张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将教材内容融会贯通。在教学中,要关注社会热点,回应社会热点,利用思政课课程的优势及特殊性做到思政育人。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借鉴,相互提高,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难题及困难,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在诸多教学理念上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动力,推动了思政课教学与时俱进。

 




上一条:马院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开展专题教学教学研讨及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