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14:48 艾霞 阅读量:[]

2019年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64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特别关注和重视本次教研室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教学副院长葛莉珍同志亲自参加会议并对“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本次会议上,芝春主任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主要教学内容、教学进度、集体备课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内容要紧紧把握和关注党的最新政策理论和当前国内外热点问题,特别是把中美贸易问题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作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重点内容,教育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情、世情、党情,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从而使我校大学生在改革开放的环境下有坚定的立场、较强的分析能力和适应能力。

在本次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同志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希望今后专兼职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形势与政策”高端学术交流活动,以提高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水平。同时希望“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室能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以“形势与政策”课程为突破口,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大思政建设。

本次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葛莉珍同志在“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内容把握、集体备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葛院长肯定了当前“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成果,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教研室认真组织集体备课,使任课教师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充实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学实效性。




上一条:“原理”教研室开展专题教学教学研讨及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育教学推进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