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签订榆林市高新区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的通知

2021年02月24日 14:09  阅读量:[]

各院系、各部门:

现就签订《榆林高新区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实施。

1. 项目合同书的起止年限“2021年1月—2021年12月”申请日期统一写“2020年12月15日—2020年12月31日”中的某一天,避开周末的时间。

2. 项目合同书要法人和项目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 项目合同书后面必须要附有“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承诺书要项目责任人和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 合同书中的经费使用计划中,管理费不能超过总金额的5%,金额不能全部集中在某一项或两三项中。有设备购置费经费表后(需增添的主要仪器设备(按自筹、政府补助经费的投入分别填写)这一条必须填写。

5. 合同一式三份。

各院系请将合同于2021年1月4日交于科研处302室。

科研处

2020年12月8日

附件【榆林学院.xls】已下载331次

附件【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注意事项.doc】已下载110次

附件【榆林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doc】已下载125次

 




上一条:关于签订2020年度榆林市科技计划合同书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