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年03月15日 09:43  阅读量:[]

各市(区)教研室(所、中心),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教研室、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教研室,石油普教中心,韩城市教研室、神木市教研室、府谷县教研室,省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省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所需材料

申报课题所需申请书、申报通知、申报办法等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包》(见附件)中下载。

二、 申报要求

1.各市、高校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办法,熟悉申报要求和流程坚持“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推荐。

2.各市、高校要将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统一汇总、备案,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与纸质材料一并报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我办不接受个人申报。

3.各市、高校推荐数量原则上不超过8项。

三、其他要求

1.申请人已在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无论是否立项,均不能以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与申报材料配套电子版由组织申报单位统一汇总,按学科分类打包整理,并发送至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信箱。邮件主题为xxx学校/地市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字样。

3.材料集中报送时间2020年4月1日至4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包》

 

  人: 李悦      联系电话(029)85370522    手机:15771712061

报送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药王洞155号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321室

 编:710003               邮箱:sxesp001@126.com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月11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20)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四五” 商务发展重大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