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动员会

2021年08月30日 14:45  阅读量:[]

    


     8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秋季开学动员会,政法学院院长白炜、副院长李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副院长葛莉珍、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马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炜院长和李娜副院长分别给同学们做了思政专业由政法学院转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介绍,张柱华院长首先对思政专业的同学们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我校标准化马院建设、以及思政专业的今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会上白炜院长同时给同学们作了考研动员讲话,葛莉珍副院长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做了说明。会后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就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及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根据学校万名师生齐上开学第一课安排,全体思政专业学生集体线上聆听了主题为“转战陕北路,光耀新中国”党史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