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新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2019年09月30日 17:24 张园 阅读量:[]

2019年9月27日,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于6#412举办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新创意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华老师,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王哲、席功政、阮班升。第十届和第十一届部分社员观看了这场比赛。

第一个参赛作品是王倩的《与国同梦,我们都是时代的追梦人》,中国梦也是人民的梦,祖国我将与你同行!二号选手王媛和十号选手石泽佳用深情的朗诵赞美了祖国的光辉岁月,三号选手李龙刚用手抄报《江山如画70年》和书法《沁园春•雪》的形式更加生动形象的描绘了江山如画、魅力无比的新中国。四号选手姜世豪的书法作品《奋进》青春拼搏新时代,扬帆起航在未来,铿将有力的诠释了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在比赛间歇时,青马学社部分社员带来的朗诵节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传递出祖国的伟大与亲切。

五号和六号选手的作品分别是陈善的《我、时间、中国》和吴楠的《阿中七十载华声,相随隽永华夏人》,她们用文章书写了祖国的故事,祖国,我以你为荣,为你自豪!八号选手贾江豪的《祖国在我心中》,小小手抄报,寄托爱国情。无论经历多么大的风雨,祖国永存我心间!九号选手羽梅莲的摄影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走遍大江大河,拍过许多风景,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热爱我的祖国。

比赛结束后,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华老师和青马学社指导老师陈桂花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以总结,他们在肯定作品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愿各位参赛选手以后能做的更好。随后揭晓了最终成绩:

一等奖贾江豪

二等奖王媛吴楠

三等奖李龙刚姜世豪羽梅莲

优秀奖王倩 石泽佳 陈善李龙刚

最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各位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创新创意能力。最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十周年社庆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