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榆林学院关于评选“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2009年09月29日 10:10  阅读量:[]

各院系、思政部、教科部: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鼓励在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促使全校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学校决定在首届科研工作会议上表彰奖励一批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校所有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科研政策。

2.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治学严谨,学风端正。

3.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学术团队精神和科学研究组织能力。

4.学术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研究攻关能力和创新精神,研究方向明确,积极承担各类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学术性。

5.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能圆满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工作。

三、 评选名额

1.各院系、思政部、教科部依据评选条件,按教师总人数的5℅推荐候选人。

2.行政部门、研究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其他教辅部门的“双肩挑”人员并入所授课院系评选。

四、 评选程序及办法

1.各院系、思政部、教科部根据分配名额推荐候选人,候选人需填写《榆林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一式两份,签署院系意见后,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科研处。

2.科研处根据评选条件进行严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审,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批确定。

五、申报时间

送交科研处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10月10日。

榆林学院

二○○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榆林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上一条:榆林学院关于召开首届科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友情

链接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 陕西宣传网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 | 中国理论网 | 中共党史期刊期数据库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高校人文科学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科学司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榆林学院6号楼教学楼  电话:0912-3890445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